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Q:给金色大街的repo: 这是一本非常让人感动的本子,也是一本只看后记就能让人感动的到泪目的本子,也是拉我进喻黄的文,整个文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就是喻黄在谈恋爱,过日子,但是却非常的动人。其实原作里面这对CP就是一直都没被分开过的,从训练营一直

哇终于有机会用了一次LFT的问答功能

我也觉得整本里番外二和后记写得最好(……),毕竟能让作者自己感动其中也是很不容易的。喻黄就是相亲相爱呀,我就是喜欢相亲相爱的西皮,喜欢正能量的,喜欢那种能让人觉得【爱情真是个特别好的事儿】

签绘就别想了签名我都签不了实在是字太丑,一秒幻灭我的高冷与美貌(放屁)如果我写文技能有120点那么画画技能就要除以2,再除以5029381……北京只是探探水深啦要保持神秘感,让我们相约成都/广州好吗(别信说说而已

26 May 2014
 
评论(5)
 
热度(37)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