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啊谢谢!照片拍得好棒啊??
因为一直处于赶稿于是忽略了校对真是对不起(m_m),而且我在下印之后的第二天醒来突然醍醐灌顶福至心灵地悟出了的地得的用法(呸)…下次一定不会犯这种错了我也会找个专业校对的请看我真诚的眼神(☆_☆)
再次谢谢你!很高兴能让你喜欢!!(亲就算了请接住我的飞吻😘

Landstreicher:

-一个痴汉的自r我e修p养o- 收到 @燕麦泥  老板的《金色大街》!  金闪闪黄澄澄明晃晃亮堂堂甜蜜蜜的温暖死了!  扉页上的话莫名地触人心弦,一下子就陷入像回忆又像未来似乎能把人吞噬的阳光之中,不忍逗留也不忍离去。  读完一遍本来打算节录一些钟爱的片段来舔舔顺便表达赞美之情的,奈何……一翻开书就又读了一遍。  不是情节跌宕起伏十八弯狂刷时髦值的故事,但就像“蛋黄混着砂糖,金灿灿地流淌在舌尖上”,静静地走过四年又三年,有悔有怨有别离,但最终都发酵成糖,甜在心中千百次婉转。  时间啊时间。  少天在流沙包前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文州曰:旧时光不动如山。  超窝心。  叶修和二乐在文中特别出彩。他们之间的互动就让我觉得,不管从前现在风光或无奈,都要昂着小脑袋朝前看,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莫回头!  嘛也许这都是我的脑补,不过难道出语文阅读题的脑湿们就不是脑补了吗?  最后作为一个非处女座的人腆着脸来说说全书唯一唯一唯一的不足之处:“的、地、得”的用法有点混乱。头一次读的时候差点没忍住拿笔改了_(:3」∠)_ 我确没有那么多的亲历以及体悟,再感慨的话也不会说,所以只能嚎一嗓子——  这是我最喜欢的喻黄文啦!  多棒的故事啊,谢谢莱茵嘤嘤嘤嘤><  亲我一口呗? 20140525 俦十九

25 May 2014
 
评论(1)
 
热度(47)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