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Q:太太好!很很很很喜欢你的文,先表个白! 请问为啥都是轩哥客串呢?李轩在太太这里有啥特别的意义(?)吗?还是顺手就拿来用了233 (轩粉就看着轩哥在好多篇里送助攻被秀恩爱还是单身狗…hin!)bushi) Anyway,感谢你的文字!感谢带轩

嗯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比如我写少天那边也总是让张佳乐同学出演死党,这活总得有人干吧总写一个人顺手,懒得换(??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篇双鬼的文叫想对你说,我很喜欢那里面的李轩,可能后来就带了些影响,李轩这样的角色在原著说实话特点并不是很鲜明,大家只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脑补了,写起他我自我感觉可好了呢,觉得他是最适合当对象的人!哪像喻黄简直tm呕心沥血....

至于单身问题因为我不喜欢那种全民皆gay的故事,而且有副cp还得动脑子但我已经为主演呕心沥血了....安个虚假女友也没啥但考虑到还是可能有些“轩哥怎么能喜欢她不喜欢我”的小姑娘,毕竟大家都是粉嘛将心比心,我们的口号是以德服人^_^

16 Feb 2017
 
评论(30)
 
热度(262)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