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Q:太太好,我终于搜肠刮肚想出了一个问题来混脸熟了!(bushi 就是之前在评论里也有人提到的,在您的笔下,往往是,喻追黄,隔层山,黄追喻,隔层纱,少天以为自己受单恋煎熬的时候,其实喻老师基本上都只是喜欢他却没有表露,是因为在太太理解的喻黄之中

之前也写过黄暗恋喻的呀,但往狠了写求而不得是没有,舍不得看少天这么苦逼,喻文州在我心里才是真的无法被打动,或者说取决于他的性冷感到底有多冷,如果他会喜欢上别人(不是随便撩个骚的那种)那我想不出他坚持拒绝少天的理由,如果他谁都不喜欢那就是谁都不喜欢了,即爱情在他的世界里排得非常靠后

但喻黄说到底和其他cp不一样,因为他们之间一定会有挚友的连接点,不管任何平行时空以任何方式相遇,这是价值观和性格所决定的,那么在这个基础上,无所谓情欲的部分是从一开始就有还是半途衍生了出来,对于喻文州来说黄少天一定是站在离他最近的那个人,所以我不能理解如果他想搞对象为啥不选少天,毕竟喻文州自身是个望而不及的高度,一般凡人都离他很远(闭上眼睛xjb吹一波

单纯从文学角度解释,少天的情绪更接近于普罗大众也更容易让我们共感,毕竟作者也是个凡人啊我特么怎么知道喻文州心里在想什么,所以黄追喻的话喻文州的心态我不会写!他要是就是不喜欢少天了这故事没法合理的圆回来。而且写一个根本不想谈情说爱的喻文州对我来说毫无意义,纯粹是浪费时间,我不会为了突出喻文州的高冷皎洁专门去写一个让人心堵的故事,那个叫花痴小论文,那个不叫耽美

不过写到这我想了想上面一切都是建立在喻黄的前提下,如果是黄喻,黄追喻就好写多了,自然谁是攻谁有主动权,就算喻文州不心软也有什么强制爱等等一百种方法继续搞基(?!)

所以这个问题实际可以扩大到攻追受和受追攻的区别,哪种更容易让读者理解,故事的合理性如何,是显而易见的……但就算是黄喻,喻追黄也很好写,哎呀文州真是太厉害惹!

就还是看人,一切都怪喻文州太难搞。

26 Feb 2017
 
评论(50)
 
热度(7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