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望鲤画了桃花的G但是实体书的版权页漏了她的署名,是排版的疏忽也是我当时大意没有检查到,真的非常对不起她Orz
虽然像这样写公告补充说明了但并没什么实际卵用,唉,是我的责任,再次跟望鲤道歉
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错误了(T_T)

望鲤啦啦啦:

啊!之前给 @燕麦泥  女神画的《花好月圆》的G和卡贴……卡贴就截个部分吧(也差不多是全部了……

说实在的能给女神画图真是十分幸福,虽然我脑补的场景很一般,但是我真的没有别的方式来表达我对燕老板的热爱了!请让我还能有机会继续当你的员工好吗老板!!【你

总之,很感谢莱茵太太能让我们看到这么好的故事。ToT

20 Oct 2016
 
评论(12)
 
热度(5312)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