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Q:终于收到本子了!!超开心转圈圈。 记得您在以前本子的后记里面写自己的风格大概是农夫山泉有点儿甜吧,但是南风不是不是那样的故事了,记得有个失意的夜晚,做过了站,就捧着南风一边看,一边往回走,看着看着就哭了,那里面的孤独写到了我的心里。应该是您

我十分震惊说过自己是农夫山泉这种话。。。。。。。。。。。而且我现在怎么也是止咳糖浆那个甜度吧=-=

同人始终还是用爱发电吧(如果可以我希望耽美也能一直维持在用爱发电),写过看过就算有缘,买个实体书关系已经很到位了,不用特别把这个当回事,啊我好像也在以前的后记写过很高兴能存在在你的书架上之类的,其实我一直觉得写文和出本是两回事,当然出本有出本的好,不过每次有群众来跟我说以前的本没收到很执念,或者同一本买了好几个的时候,发自肺腑想开导你们不用这样是吧也没啥意义。。本来就是图个高兴的事儿,希望大家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就好。

非常感谢每一个关心我本人的朋友,我也说过很多次了故事是故事作者是作者,哪怕我故事写得再爱与光明自己也是没什么意思的一个普通人,谢谢大家给的善待=3=

20 May 2018
 
评论(1)
 
热度(150)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