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Rhiine
 
 

Q:燕老板你好,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太太的文字,可以说全职同人中我觉得太太写的文最合我心意。 很想问问燕老板,如果您卡文了会怎么办?以及您是怎么保持自己笔下的人物不ooc的? 我永远爱您!!!!(这么点话我打打删删花了二十分钟!面对喜欢的人我真的

卡文分类型吧,如果情节想不出就24小时去想,如果是写出来的东西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可以停两天再修改,ooc的话....写多了会有感觉吧,一样可以停两天冷静一下再看,总之尽量以“如果是这个人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做”的立场去思考

02 Nov 2018
 
评论
 
热度(38)
© 燕麦泥 | Powered by LOFTER